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屏東小米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新竹小米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高雄Dyson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文/孫儷  童年給我的最深刻的記憶,就是爸爸媽媽吵架。他們總是在吵。  我12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至今我還記得媽媽從法院回來的那一天,一進門就抱著我哭了:“儷儷,法院只判了2000塊錢的撫養費,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么過?”那一瞬間我也很難過,我抱著媽媽說:“媽媽你別難過,反正以后我也不會結婚了,以后的日子我陪你一起過。”我悄悄大哭了一場,心里反反復復只有一句話:我沒有爸爸了,從今以后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了。  那時候媽媽帶著我,非常艱難。她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就掙一百多塊錢,要撫養我,還要為我繳納學舞蹈的費用。為了能多掙些錢,媽媽每天從商場下班后,還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潔,生活的艱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每次看到媽媽這么辛苦,我就在心里暗暗發誓:我長大了一定要有出息,讓媽媽過上好日子!同時對爸爸的怨恨也更增添了幾分——他一定忘記了我和媽媽吧?他一定在和他的新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那時候我經常在心里幻想一個畫面:我有錢了,開著跑車行駛在上海的街頭,紅燈亮了,我停了下來,無意間一轉臉,看見路邊站著的爸爸,他也正在看著我,然后綠燈亮了,我開著車揚長而去,爸爸在后面默默地注視著我,神情傷感……這樣想著,我覺得特別解恨。  像做夢一樣,自從在《玉觀音》中飾演女主角安心,并最終憑借這一角色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后,我出名了,也獲得了豐厚的經濟回報。一旦可以不用為錢操心,我立即讓媽媽辭掉她在外面的工作,陪伴在我的身邊,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們還在上海的靜安區買了一處復式的房子,并且在媽媽46歲生日那天,在豪華游輪上為媽媽舉辦了生日宴會。做這一切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終于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讓媽媽不用那么辛苦了!  同時,我從各種渠道得知了爸爸的情況,知道他和繼母雙雙下崗,又生了一個女兒,靠經營雜貨店為生,生活很拮據。說實話,聽到這些消息,短暫的快感之后,是揮之不去的牽掛,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會想爸爸,會牽掛他。曾經有一次,我悄悄地去看爸爸的雜貨鋪,站在馬路對面,看著頭發花白的爸爸和繼母在店里忙碌著,我無法忍住淚水,當街就哭了起來……  對爸爸,我真的愛恨交織,我恨他當初的無情,可是他的窘境又讓我心如刀割,我每天交織在兩種情緒當中,難以自拔。  有些居心不良的媒體也注意到我和爸爸的關系,他們去采訪爸爸,爸爸說:“對這個女兒我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她能取得現在的成績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的媽媽的付出,看她現在很好,我覺得很欣慰……”到底是父女啊,在外人面前,他還是竭力維護著我,不讓別人有傷害我的機會,看著那段訪問,我失聲痛哭……  我矛盾的心態被鄧超看在眼里,他對我說:“父女之間有什么過不去的?天下沒有哪個父親是不愛自己的女兒的,你爸那樣做,肯定是有他的難處。你如果和他這樣較勁,將來后悔的一定是你。”  我的矛盾還在于,如果我和爸爸和好,媽媽會不會傷心,會不會覺得我背叛了她?有一次我試探性地問媽媽還恨不恨爸爸,想不到媽媽很平靜地說:“不恨,再怎么樣,畢竟他給了我你這樣一個女兒,看著你,就不恨她了。”媽媽的話讓我非常感慨,是啊,如果媽媽都能寬容爸爸曾經對我們母女的冷漠,那么我這個女兒就更不應該記恨了。  我和爸爸徹底打開僵局是在爺爺70大壽的家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爺爺第一次看見鄧超,他們好像還蠻投緣的,爸爸一再地叮囑鄧超:“我挑女婿,不重名不重利,只要對我女兒好就行。孫儷從小吃了不少苦,我這個當爸爸的沒有盡到責任,以后就靠你照顧她了。”  那之后只要我回上海,就去把小妹妹接出來玩,帶她去肯德基,去游樂園。小妹妹口齒伶俐能歌善舞,現在妹妹的教育費用都是我在承擔,在我心底,不希望妹妹也吃我當年吃過的那些苦。我還將妹妹推薦到當年教我跳舞的老師那里跟著學跳舞,希望妹妹將來也能有個好前途。  爸爸和繼母住的房子,還是過去的石庫門的房子,那里陰暗潮濕擁擠,我和媽媽商量了以后,給爸爸和爺爺分別在虹口區買了房子。  一開始爸爸說什么也不肯要,他總說:“你那錢賺得多不容易,我哪能花你的錢?”我對爸爸說:“我賺錢是為了什么呢?不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你住在條件這么差的房子里,我怎么安心?”好說歹說,爸爸終于搬進了新房子。  有一次我回上海,去爸爸的新房子那邊看他,到了樓下,我仰起頭尋覓爸爸家的那扇窗子,看見窗戶里透出的溫暖的燈光,感受到了一種巨大的幸福,我終于明白了一件事情: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我的頸椎因為以前跳舞受過傷的緣故,一直不好。爸爸給我找了好多中醫,買了中藥,又怕我偷懶不熬藥,又怕我怕味道苦不肯喝,他就向別人學了一種方法,把藥全部熬好,然后冷卻后裝在真空的袋子里,放進冰箱,可以保存一個月,要喝的時候取出來直接喝就行。每次我從上海回北京,總要提著一只大冰桶,冰桶上面貼著爸爸寫的4個大字:按時服藥。  我在北京的家里,喝著爸爸親手為我熬的中藥,看著身邊為我削水果的媽媽,突然感覺我一直是個多幸福的孩子啊。我慶幸自己的寬容讓童年時曾經破碎的那個世界,在我成年之后,重歸完整。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三個成長過程中懂之恨晚的道理 媽媽,我曾經恨過你 真愛,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分頁:123

勇敢讓座 文/錢志芳 家有小車,所以乘公共汽車的機會其實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一踏上公共汽車,有機會讓座我從不放過。我覺得這是我們年輕人最起碼的做人原則。 前年暑假父親生病住在蘇州,我住在表姐家,每天去看望父親,乘公交車成了我唯一的交通工具。盡管我肩扛包,手拎袋,瓶瓶罐罐圍繞周身,但是只要有老人一上來,尤其是拄著拐杖的老人,我趕緊恭恭敬敬讓他們坐。 我不想用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大作文章,讓個座張揚到報紙上實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一次乘公交車過程中真實發生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想說說。 那次乘15路車去市里,我在鹿苑上公交車的時候人稀稀疏疏,我找到了座位。因為怕暈車,我坐得比較前,那個時候的15路還是人工售票,人員出入還是從后門進來的。但是中途一下上來很多人,把整個車廂都擠滿了。 最后上來一位老者,拄著拐杖,顫巍巍的樣子。按照道理,愛心專座的人應該站起來讓他。因為老人從后面擠到我那里也有一段距離,不是很方便,但是我等了幾分鐘,也不見有人讓座。看到這里,我很著急,心想這樣的老人沒有座位,怎么行呢?于是我大聲說:“大伯,您到我這里來坐吧!我給您讓座。”說完就站了起來。 沒有想到,我屁股一松,站在我旁邊的過道上的帶著耳機聽音樂的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歡呼雀躍地坐到我的位置上,我的天哪!我居然把座位讓給她了?! 我鎮定下來之后,鼓起勇氣大聲說:“對不起,小姑娘,這個座位是我讓給那個老伯伯坐的,他更需要坐這個座位!” 整個車廂頓時安靜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都像聚光燈一樣照射到我身上,我相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在思考我的話語。 那個穿著奇形怪狀衣服、頭發染得黃黃的女孩臉蛋霎時紅了起來,不得不站起來,嘴巴里諾諾自語著聽不懂的家鄉話。她的同伴給她白了一眼,讓她不要多說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順利多了。旁人馬上給老人閃出了一條道路,老人拄著拐杖走過來一迭聲地謝謝。 全車的人都看著我,我站在過道上心情真的起伏不定,感慨萬千。這時旁邊的中年人豎起了大拇指:“真了不起!做得太棒了!” 全車廂乘客深情注視我的那一剎,那安靜無比的一刻,那崇敬和欽佩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這個小小的讓座事件,一定會給人思考,相信在以后的回憶中,能讓他們感覺到人世間還是有那么溫情的一幕,如果那句勇敢的話語能讓他們牢記一生,我覺得值!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以后我還會繼續…… 向勇敢進發 文/龔之旻 動畫片《西游記》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之一。一天,我突然想起來,《西游記》這本書我還沒有看過。我決定和媽媽去圖書館借這本書。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講了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故事。唐僧一路上收了三個徒弟——忠實勤懇、任勞任怨的沙和尚;又饞又懶又好色,有時又十分可愛的豬八戒和神通廣大、為人正直、誠懇的孫悟空。其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本領高超,勇敢頑強。 雖然孫悟空自稱齊天大圣,手持一根金箍棒,攪得天界不得安寧,但他為人正直、誠懇。自從他被觀音菩薩點化之后,就一心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而且,每次遇到妖怪,他都能不驚惶失措,勇敢面對。盡管有幾次,孫悟空又回到花果山做猴王,那也是因為唐僧不相信他,向他念起了緊箍咒,他才會耍小脾氣,一氣之下回到花果山的。但只要他聽說師傅被妖怪給抓走了,就又會回去打敗妖怪,繼續保護唐僧。他這種勇敢頑強、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身上最缺少的就是勇敢了。我在玩蕩秋千的時候,常常害怕蕩得太高而掉下來。每次,我蕩得還沒有一個站著的人高。只要再蕩高點,我的心就會跳到嗓子眼,還會害怕得大叫,甚至還會掉下眼淚。跟孫悟空比起來,我還真是個膽小鬼。看著跟妖魔鬼怪作斗爭的孫悟空,我真感到有些慚愧。我以后要向孫悟空學習,向勇敢進發。 勇敢地面對挫折 文/高天穎 成長之路沒有寬闊平坦的大路,只有那彎彎曲曲、充滿坎坷的小道。成長中有傷心、委屈、殘酷、收獲、挫折…… 我在體育課上被老師批評了。原因是這樣的,五年級要練習排球,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練習向下壓球。我總以為自己的動作是對的,卻沒有注意到其他同學的動作和我不一樣,我就一直這樣自己拍著、練著。老師在巡視到我這邊時,忍不住哼了一聲,眼睛瞇了起來,嘴巴撇到了一邊,刻薄的話語從牙縫里擠了出來:“喲,這個小姑娘做得難看哩!”我腦子里搜索著一切錯誤的動作,壓球也做得更賣力了。老師見我不會做,便拿了一個球示范給我看,但我還是原封不動地做著錯誤動作,老師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轉身走了。原來,壓球的時候,要求手腕在上下搖擺,手臂是在小幅度搖動,但我的動作是手腕絲毫不動,手臂卻在大幅度擺動,我的動作簡直就像在打氣,難怪老師要批評我。我將眼淚擦干,重拾信心練起來。 晚上一做完作業,我便拿了個皮球練習起來,早上的時間也不放過,常常練到腰酸背痛才休息。我這樣做,只是想證明給老師看:我也能做到!終于盼來了體育課,老師特意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動作,我已經學會了,老師夸獎說:“嗯,對,就這樣做,很好!” 要勇敢地面對挫折!像小小蠶蛹,在繭里掙扎。它在成長的同時,也承受著成長的痛楚和煎熬,然而當它最終破繭而出,化成一只美麗的蝴蝶,換來的是艷羨的目光和滿意的微笑。 勇敢的小牛 文/李嘉旺 牛牛是一只可愛的小牛,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特別害怕打針,平時只要聽到“打針”這兩個字就發抖,班里的同學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大家都叫他膽小牛。 一天,班主任虎老師發下了關于打預防針的《告家長書》,讓每位同學帶回家讓爸爸媽媽簽名。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可牛牛卻不想回家,慢吞吞地在路上走著,原來這一張接種疫苗的《告家長書》讓他非常為難。到底該怎么辦呢?要不要交給爸爸媽媽看,看了以后他們肯定要讓我打針的呀! 牛牛終于回到家了,他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把紙條交給爸爸媽媽簽名。結果跟他想的一樣,爸爸媽媽讓他明天一定要打這個可怕的預防針,說是非常重要。牛牛害怕極了,這可怎么好呢?到了晚上,牛牛還在想該不該去打針。想著想著,他睡著了,做了一個夢。他夢見醫生在叫他,他嚇得全身發抖,大聲哭喊起來!可醫生卻一點也不安慰他,而是一把抓住他,給他打了一針——啊,真奇怪!那一針沒有任何疼痛,只像被蚊子叮了一口。 第二天下午,大家都在教室里排好了隊,等穿著白大褂的醫生給他們一個個打針。輪到牛牛了,大家都為他擔心,以為他又會像以前一樣大聲哭叫,沒想到奇怪的事發生了——牛牛竟然一聲不吭,勇敢地站到了醫生面前,顯得一點也不害怕。同學們都很奇怪,以為他發燒了。醫生為他接種的時候,他只是轉過了頭不看針筒,可是沒喊痛。啊,牛牛真是太勇敢了! 說也奇怪,從這以后,牛牛再也不怕打針了,同學們也不再叫他膽小牛了,而叫他勇敢的小牛啦! 勇敢的公主 文/韓李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王國叫魔雅王國,那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女王是那里最高的統治者。因為女王以前曾用最高魔法打敗了一個惡魔,所以王國的人都很尊敬她。 后來,女王生下了兩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女王很愛這兩個小公主。十幾年后兩位公主都長大成人了。大公主名叫冰心,美麗善良,端莊高貴。二公主名叫火心,聰明可愛。不過二公主在她的媽媽和姐姐的寵愛下嬌縱任性。有一天,女王把兩位公主叫到她的身邊說:“我老了,你們都長大了,王位應該傳給你們其中的一個。”大公主聽完,默默地站在原地。二公主心里可開心了,想王位一定會傳給自己的。女王說的時候,二公主很自信,女王接著說:“我決定把王位傳給——大公主冰心。”話音剛落,二公主馬上生氣地跑了出去,邊走邊想:為什么?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姐姐?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在招呼她,原來是曾被媽媽打敗的惡魔。惡魔先用花言巧語騙火心,在火心動搖的時候趁機附到火心的身體里,然后跑到女王的房里去見女王和冰心,想借機殺女王。幸虧女王及時認出她不是火心,可是女王老了,魔法不及當年,況且還要顧及二女兒的生命。她就把自己所有的功力傳給大公主,惡魔殺死了女王,冰心很傷心,想殺了惡魔替媽媽報仇,可是她既是惡魔又是我的妹妹,怎么辦?為了妹妹,為了整個王國,冰心把惡魔騙到了自己的身體里,與惡魔同歸于盡。火心被姐姐的舉動震撼了,一改以前的嬌縱任性,成了王國的女王,而冰心變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火心和臣民們永遠忘不了那勇敢的大公主——冰心。 快樂勇敢,善于思考 文/陳俞蓉 在我的書柜中有許許多多的書,但是有一本林格倫寫的《淘氣包埃米爾》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沉浸在快樂的倫納風亞村中。 《淘氣包埃米爾》講述了很多有趣的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卡特胡爾特莊園里要舉行宴會,因為埃米爾的媽媽做的香腸和肉丸子都非常好吃,因此,許多人都前來參加宴會,埃米爾的爸爸拿起丹麥紅白相間的國旗綁在旗桿上升了起來。埃米爾也很想來升一回,就把妹妹伊達當做國旗升了起來,當埃米爾的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抓住了埃米爾,把他拉進木工房里反思。可是這一天莊園里的人們都很忙碌,沒有人想到埃米爾還被關在木工房里,但又饑又渴的埃米爾卻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用木工房的木板搭在食品儲藏室的窗口上,沿著木板爬到了隔壁的食品儲藏室。當他的爸爸和妹妹想起還被關在木工房的埃米爾,卻發現埃米爾已不在木工房。接著,所有參加宴會的人都四處尋找,他們找遍了每個角落,卻都沒有發現,所有人都傷心地哭了起來。最后埃米爾的媽媽去食品儲藏室里拿香腸時才發現了埃米爾。 雖然埃米爾是個淘氣包,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在生活中非常快樂、非常勇敢的小男孩。 勇敢面對,戰勝一切 文/陳冉昕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但如稻草人一樣,有愛心卻不能行動,無疑是一件讓人悲傷的事情。”這句話出自葉圣陶爺爺的《稻草人》,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書之一,書里傳遞著愛和善良,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中敘述了很多富有哲理性、生動有趣的故事,例如《瞎子和聾子》、《稻草人》……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聰明的野牛》。記得故事大意是:城里牛群邀請鄉下野牛去共同生活,一頭最聰明的野牛動身去了。到了城市,那頭野牛住了幾天,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最后聰明的野牛幫助城里牛群逃離了險境,回到鄉下,開始了安逸、幸福的生活。 文中,那頭聰明的野牛在困難面前,不沖動、不畏懼,而是冷靜地思考、分析,想出了聰明、創新的好方法——在屠夫磨刀準備宰牛的時候,帶領城市的牛群“拔起腿來跑!往四面跑!”他的聲音給大家灌注了一股勇氣,城里的牛們立刻膽壯了。他們飛跑起來! “世界上地方多得很,你們只要拔起腿來跑,什么地方不能去?……你們不要以為只有在這里才能生活,世界上都是咱們生活的地方。”聰明的野牛總是喜歡這樣告訴城里的牛。仔細回味這句話,的確如此,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難,會有許多疑惑,也許只有敢于嘗試、敢于創新,才能有所進步、有所收獲吧! 做一個勇敢的人 文/錢梓丞 《草原上的小木屋》是美國槐爾特的著作,它里面有勇敢堅強的查爾斯、活潑可愛的小卡麗、好奇勇敢的勞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狗杰克,在他們渡過一條小溪時,它被湍急的溪水沖走了,游了不知道多久才上岸,但它依然沒有忘記它的主人,靠靈敏的鼻子找到了勞拉他們,但查爾斯差點把它當成狼,差點射傷它,它卻沒有逃跑,依然跟隨著他們,就連用鏈子把它鎖住時,它也只是有點不高興,沒有像別的狗那么兇。它是多么忠實啊,我看了后都起了羨慕之情。 我還喜歡勞拉,她是多么勇敢啊,她面對一大群野狼時一點也不害怕,印第安人來了,她也只是呆了呆,要是別的女生早就暈過去了,我真佩服她。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做人,要做一個勇敢的人,要敢于挑戰,敢于發現,敢于開拓,還要有一顆充滿好奇的心。 勇敢地去愛 文/陳嘉睿 “勇敢地去愛,去得到別人的愛,能體會一種相伴的幸福,并用心地呵護其成為一生的陪伴,這是我們人生需要努力體會、經營的最完美的一件事。”我靜靜地合上了書本,心里卻久久難以平靜。 這本書講的是一只虎斑貓,它活了100萬次,死過100萬次,它曾是國王的貓,威風凜凜;也曾是小偷的貓,人人喊打……不管有什么樣的主人,不管怎樣死去,它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最后,它成了一只野貓,一只自由自在的野貓。貓時常炫耀自己的經歷,總說:“我可是活過100萬次的哦!”許多貓都很想和它交朋友,它卻只對一只白貓情有獨鐘。當它放下自己的驕傲,對貓說:“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白貓同意了。最終,它們愉快地生活著,并且有了許多的孩子,貓愛白貓和小貓勝過自己。 這只貓雖然活了100萬次,次次都得到主人的喜愛,但它卻討厭他們。生命的最后一次,它終于有了心愛的白貓和它們的孩子,所以它希望和白貓永遠地活下去。與其碌碌無為地活100萬次,不如有愛地活一次,愛,能夠改變人的一生!沒有了愛,生命也會變得黯淡無光。 親愛的同學們,勇敢地去愛吧,愛我們的父母,愛我們的同學,愛我們的朋友,努力去尋找生命中的“白貓”,因為愛是無私的…… 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 快過年了,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由于手藝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著了,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冬日島”,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島”睜開了眼,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丑丑”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癟的身體,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 一塊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過來,勸慰“丑丑”說:“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勇敢的、樂觀的心!”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磨練自己,提升勇氣,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對他們說:“看你們的丑樣,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勤學苦練,積極備賽。 比賽開始了,帥帥遙遙領先,“丑丑”和“嘟嘟”緊隨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終點了,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笑聲太大,引發了雪崩,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萬分緊急的時刻,“丑丑”和“嘟嘟”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帥帥及時獲救了,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丑丑”和“嘟嘟”充滿了感激與尊敬! >>>更多美文:好文章

求職經驗分享:路可以很遠,夢想卻很近    本人碩士,專業企業管理,方向人力資源,性別女。把近2個月找工作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互相學習,也希望能留下一些足跡,為以后的學弟學妹們提供一些幫助吧。    2011-09初至2011-10月底找工作總結    第一家公司:太平人壽保險。9月2日在學校宣講,第二天一面-自我介紹+即興演講,HR那兒已經準備好很多題目,都是很奇怪的,抽到了想到什么說什么就是,2分鐘,2對6的形式。    總結:時間安排的很不好,通知早晨9點面試,結果中飯自己解決后讓下午1點再來,而且一面基本大家都通過了,太平保險就讓去實習1個月-二面-實習3個月-簽協議,純屬欺詐類企業啊。    第二家公司:中建三局總承包公司。網上投了簡歷之后,一個星期后通知面試,去了之后一面是2對7,自我介紹+兩個問題(一個是未來的規劃,一個是以后想從事人力資源的哪個部分),30-40分鐘結束,回學校等二面通知。第二天通知二面,去了之后就直接問愿不愿意去蘭州?海南?中午就讓簽約。太讓我汗了,再三考慮下還是沒有簽。    總結:中建三局是國企,總承包和鋼構是中建三局待遇比較好的分公司,但是一面就解決問題而且這么倉促感覺就是支援西北城市的,實在不是我的意向城市就沒有考慮了,待遇當時和我們說的是3000多,包吃包住,3年后與同屆學生比肯定要好(不知道是不是吹的)。還有就是有時面試不是說的越多越好,在中建的這次面試中,我和另外一名本科男生說話最少,言簡意賅,問什么答什么,最后通過一面的只有我和他,所以還是要對公司的胃口。    第三家公司:百威英博。百威英博是10月14日下午4點在假日酒店無領導討論,我們組我記得是12個人,題目是用A4紙蓋一個城堡,要求是底不得小于**cm***cm(具體數字忘記了。),高度不低于35cm,越高越好,分數越高。我們組的人思維定勢,感覺要蓋城堡就要把地基打好,30分鐘討論時間20分鐘都在討論地基的問題,最后用18張紙折成支架類似的東西,上面的城堡蓋的很抽象,結果很不理想,可以這么說:如果地下可以住人的話可以住1000人,上面的城堡只能住一人。后面問答環節,經面試官提醒才想到:下面地基完全可以平鋪6張紙就達到要求,為什么那么復雜且浪費時間呢?    總結:不愧是世界500強的企業,時間安排的很好,群面過程也很專業,有很多個面試官在觀察,感覺是真正在選拔人才,不像有些公司有點走形式的感覺。    第四家公司:徐工集團。我投遞的是重型機械,也是搜集資料查到重型待遇是最好的。10月15日下午3點一面,10人一組,2個面試官,30分鐘,進去后自我介紹+5分鐘問題討論,一面結束后直接給結果,我們組進了4人參加二面。二面排到第二天早晨10點半,提前到了45分鐘,正好有些同學沒有來,10點開始面試,40分鐘,5人一組,自我介紹+三個問題(對徐工的了解,學校期間最遺憾的事情以及經驗或教訓,對加班的看法)。(創業  www.lz13.cn)第三天面談,管理類待遇4500-5000,周六基本要加班,工作地點徐州,沒簽。    總結:效率還算不錯,但是徐工貌似加班很嚴重,即使是國企,也被人們說成“披著國企的私企”,周六已經是約定俗成的工作日,待遇只能說一般,城市也一般,所以沒有考慮。    第五家公司:金科地產。10月18日下午2點半,無領導討論,題目是拍賣地產,自圓其說就好,無所謂拍下多少塊地。第二天上午9點二面,因參加其他公司面試沒參加。    總結:公司安排時間很差,約的同學們連10點的都來了還沒開始面試9點的,等了很多人,也等了很長時間,據說我的名字到下午1點還沒叫到,慶幸自己明智地選擇了另外一個公司。    第六家公司:遠東租賃。10月20日上午9點半面試,即興演講,題目都是一些熱詞或者最近的新聞時事,在公司準備的電腦上隨機抽取題目,準備30s,演講3分鐘,題目我記錄的有:航母,低碳運營,裸婚,康菲漏油,文化營銷,微博打拐,月餅繳納個稅,保障房,三公消費,藥家鑫事件,中西方文化差異,勾兌食品,債務危機,達芬奇家居,美國信用降級,塑化劑,福島核泄露,“被”時代,利比亞局勢,哈7。    總結:這種形式的即興演講很特別,大家都是公平的,只是要看抽到的題目是否熟悉了,之后面試官點評時說即使不熟悉的也可以盡量靠到自己較熟悉的領域,最好的方法是闡述+分析+評價。    第七家公司:富士康。去富士康的宣講會完全是想去聽聽而已,現場如果投簡歷就投一個,誰知去了投完簡歷就要當場篩選進入筆試的同學,我們寢室的三個女生都去了,很幸運的都進了筆試環節,筆試就是行測題,難度接近國考(還是有點小難的),筆試結束后30分鐘后告知進入面試名單,晚上7點開始面試。我應聘的職位是人力資源類,有2輪面試,第一輪是無領導討論,面試官只有一位,感覺她更注重后面與她互動的環節,討論過程只是一部分考核而已。參加面試的人力的總共有17名同學,第一組8名,第二組9名,每組的時間60分鐘,結束后直接告知進入下輪面試的同學,最后只有4人順利晉級。第二輪面試是情景題,給定一個題目讓其中一名同學扮演一個角色(相戀8年女友,因沒車沒房離他而去并與富二代結婚,他有抑郁以及自殺傾向,公司讓你去開導他,如何做),現場發揮。就這樣二面結束了,回來等通知。    總結:效率超高,一天就搞定所有的環節,但是把同學整的很辛苦,時間很緊,只有面試HR的同學是兩面還接不到offer,其他職類的同學一面就解決了,當晚拿到offer的有10個人左右吧。待遇聽說本科是4500/月,加上加班工資和獎金等一年有9萬,研究生是5500/月,加上其他的一年有11萬,都是稅前哦。    暫時就到這幾個公司,最近幾天參加的都還沒有后續通知。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戴森 v11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高雄日立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確保戴森清潔過程的高效和安全?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新竹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

arrow
arrow

    t62esg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