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工程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地磚破裂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膨拱翻修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爆裂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瓷磚施工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瓷磚膨拱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瓷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宿舍六兄弟,畢業九年談經歷  文/李大嘴巴  08年從濟南某大學畢業,我一直在濟南工作。宿舍六人全部來自山東省內,家庭條件普通,畢業的時候大家各謀生路,各自散去。  和全國很多地方一樣,近幾年來,濟南房價也是一個波濤洶涌的話題,我想講述一下我們大學宿舍六兄弟這些年關于工作、生活和房子的故事。  老大  老大畢業后去了北京,在一家公司做銷售。剛畢業的時候每個月三千塊的底薪,剩下的是拿銷售提成,公司提供宿舍,說實話做北漂,這個起步不算慘。  老大所從事的行業正好處在擴張期,所以收入漸漸蠻不錯,畢業第一年老大月收入基本達到1.5萬左右,09年這個收入,又是剛畢業,羨煞兄弟們。  2011年,老大處了個女朋友,對象在事業單位,解決北京戶口,老大考慮買房子。當時他手里有20萬左右的現金,女朋友手里有個五六萬,女朋友單位可以提供20萬買房補貼,雙方父母家里各湊了20萬左右。老大在海淀區以2萬一平的價格買了一套110平米的二手房。  2015年,老大手里有了點閑錢,上班族都是一樣,手里的閑錢除了買個理財基本啥都干不了。老大和媳婦商量,在京郊香河買一套房子,6600一平米,120平米的三居室,總價80萬左右,付了首付20多萬,其他的貸款。  時間撥到2016年,北京這波大行情之后,老大的房子位置好,又是學區,已經是11萬一平米,一套房子就讓他身價千萬,而香河的房子目前也已漲到2萬多一平米。  老大工作一直比較穩定,從小業務員干到了大區總,其實收入沒有多少增長,每年到手也就二十多萬。每次和老大聊天,他都是感嘆買房改變命運的論斷。  老二  老二大學畢業后考入北京排名前五的大學做研究生,2012年畢業,在某知名的互聯網企業做品牌工作。2014年老二結婚,媳婦也是我們山東老家的,2014年年底女兒出生。  老二在北京月入稅后一萬出頭,剛開始的時候和媳婦租的一居室,在四惠南邊的百子灣一帶。房租從兩千大多,漲到三千多,漲到四千多后實在租不起了便搬到了通州,孩子出生后老人看孩子住不開,沒辦法又租了一套兩居室,亞歷山大。  高攀的房價讓老二實在無法招架,而孩子出生后的教育等問題更是愁人,為此老二沒少和兄弟們抱怨。  2015年,北京房價暴漲,我和老二聊天說,不然你到濟南買套房子保底吧?老二和媳婦商量后來濟南,僅只兩天的工夫就從西二環附近選定,8500左右,125平米,只有20萬左右的首付。老二一咬牙買了兩套。買完房子和老二兩口子吃飯,老二感慨,濟南的房價就是白菜價。  老三  老三也是讀了碩士,2012年畢業后回到了老家所在的地市做了公務員。老三每個月收入4000多,媳婦是同一年考上公務員的,不過在不同部門。2014年老三在所在地市買了一套房子,5000塊一平,120平,加上車庫,總價70萬左右。首付用的是老三和媳婦第一年攢的10萬,和雙方父母各提供的10萬。  2015年老三買了一輛十多萬的代步車,各種灰色小收入蠻多,抽的煙都是中華,估計都是下屬單位送的。小日子過得甚是舒服,每天晚上都是喝啤酒、吃燒烤。  老四、老五  老四就是我了,畢業后我和老五一直留在濟南,在一家消費品公司濟南分公司做銷售。印象特別深刻,剛畢業的時候每天實習工資35塊,大夏天里去掃街。干銷售的都知道掃街是啥意思吧?就是一條街一條街的去鋪貨、市場調研、陌生拜訪。實習兩個月后我和老五轉正,每個月工資2500塊,也沒有績效,公司提供宿舍。  那個時候公司招了一大波畢業生,大家都是剛畢業、都蠻有活力,周末休息大家一起去網吧上網,晚上沒事一起做飯喝酒,打夠級,就像大學生活一樣。  2009年開年,公司開始給我們考核銷量,績效工資。我和老五每個月的收入大概五六千塊錢,那個時候感覺蠻高了。我們都沒有對象,住公司宿舍,記得第一次發工資,我們幾個同事集體去科技市場買筆記本電腦,終于告別了網吧生涯。  2010年公司鼓勵我們買車,因為有車的話不論是跑業務還是送貨都更有效率。買車的話公司補助1萬塊,從上牌之日每月發補助,一年半發完,公司另外每個月給1000塊的油費補助。  不管怎么算都很合算,我和老五就都買了車,車輛是公司指定的車型,公司統一采購,比市場價便宜不少,很是劃算。  2012年,我和老五都工作了四年,也都晉升加薪了,手里都有10多萬的積蓄,我們倆就商量著買房子。經過多次看房,我們倆一起在濟南東邊買了某小區的房子,兩居室,80多平,6000多一平米,總房價不到60萬,首付20萬左右,父母幫襯了一點,每個月2000塊的房貸沒有什么壓力。  后來我和老五都成家立業,老五覺得上班沒有意思就從公司出來了,然后做了公司的代理商。因為在濟南工作多年,圈內都熟,老五的生意起步還算不錯,比上班時收入好不少。  2016年在和老大、老二的多次交流中,我們感受到了北京的房價涌動,覺得濟南房價也要趁勢起飛,4月份我在奧體西路上以1.2萬每平米的價格又入手了一套精裝房。老五辦公地點一直是個門頭房,感覺檔次低了,也在奧體西路附近買了一套40平米的公寓,價格9000多,做辦公室,當然他比我早些,是2015年的事了。  我的房子后來掛牌價最高的到了2.2萬一平米。老五2015年還買了一輛奧迪A6,花了差不多50萬,說主要是之前的車太便宜,開出去沒面子,當然車也是貸款買的。  老六  老六大學畢業后去了下面某地市的某個大型企業,做銷售。老六業績做得很好,但他從沒提過具體收入多少。2012年老六買了一套小三居,100平,總價40萬左右,不知貸了多少款,又買了一輛十多萬的車,同年結婚。老六的錢都是自己出的,不像我們父母都多少幫了忙。  這幾年老六在做銷售的時候自己也成立了一個代理公司,分銷自己公司的產品。2016年老六又在所在地市買了一套單價6000、總面積180平的大房子,首付了50萬。  前段時間聊樓市,說濟南房價暴漲,結果隔了兩天老六就跑到濟南來看房子,接著閃電般地購買了一套旅游路的房子,驚呆了小伙伴,不知這小子這幾年掙了多少錢。  總結  轉眼間畢業快九年整了,兄弟們從青澀少年到了而立之年,各自成家立業,為人夫,為人父,回望畢業后的這幾年真的是蠻多感慨。  1、不管社會上有多少不公和抱怨,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生在了一個好的時代,生在了一個只要你努力至少不會特別差的時代。我們宿舍6人都是沒有家庭背景的普通人,畢業這幾年通過各自的努力,基本都在所在城市實現了成家立業。  2、我們宿舍6個人,班里30多個同學,畢業8年,除了在北上廣一線城市的個別同學,基本都是居者有其屋。社會上關于房價的抱怨波濤洶涌,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分開來看,首先很多沒房子的不是說沒有房子、買不起房子,是沒有和買不起一二線核心城市的房子,這是房子供應結構性不均衡的問題;再者我們得看這些買不起房子的人,他們是二十歲出頭剛畢業沒幾年的,還是三四十歲了都沒有房子的。其實年輕人剛畢業買不起房子正常,隨著你年齡的增加,工作經驗的積累,你的收入是直線上升的,可能你工作10年賺的錢還不如你工作第11年一年賺得多,對待房子我們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3、買房不要抱著抄底的心態,對于剛需就是要早入手,哪怕是老破小,哪怕是位置差,都無所謂,先解決有和無的問題,很多人都是猶豫不定,盼著房價跌了抄底,結果看著房價一路上漲,望房興嘆。  4、再不喜歡也得承認,買房置業是國人千年來亙古不變的一場心靈剛需。關于房地產投資,很多人都說現在買房都是韭菜,房價未來會暴跌。作為普通人,我無法預知未來,只能承擔該承擔的責任,扮好該扮好的角色,且行且珍惜。 我經歷的哪些悶聲發大財的行業 一個57歲母親,退出兒子“家庭”的真實經歷 用我20年血的慘痛經歷告訴你,為什么年輕人要養生分頁:123

職場人生文章  《擁有一份工作,要懂得感恩》  二十幾年前,我剛從日本念研究所回來,進入中國輸出入銀行工作,擔任辦事員;同期的同事中,有我的大學同學,他是在美國念的研究所,可是職級比我高一級,編制上是我的主管。同樣都是研究所畢業,卻因為國家有別,待遇就不同。我并沒有因為待遇不如人就心生不滿,仍是認真做事。交到我手中的事情,一定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此外,我也會積極主動找事做,了解主管有什么需要協助的地方,事先幫主管作好準備。  這樣的工作態度,被當時的上司注意到了。后來上司調去交通銀行時,帶去履新的隨從人員中,我是唯一的辦事員。這是很罕見的現象,因為通常都是一些主管跟隨過去而已。  工作的價值并不單只是取決于一個面向  當年回國后,第一次上班報到的前夕,父親告誡我三句話:“遇到一位好老板,要忠心為他工作;假設第一份工作就有很好的薪水,那你的運氣很好,要感恩惜福;萬一薪水不理想,就要懂得跟在老板身邊學功夫。”  我將這三句話深深地記在心里,自己始終秉持這個原則做事。一個人的努力,別人會看在眼里的。我認為一個好主管或老板,心中都有一份員工的資產負債表。  我認為工作除了有形的薪水之外,最重要的是無形的資產,包括可以學習專業技能的工作環境及人際關系。(勵志歌曲 www.lz13.cn)跟同事的關系、跟老板的關系、跟客戶的關系,凡是工作環境所衍生的人際關系,未來都會變成你的無形資產,甚至澤及第二代,成為你下一代的人際資產。因此有工作做,要懂得感恩。  面對現今惡劣職場的三個錦囊  現在很多企業都在裁員、減薪,此時此刻能擁有一份工作,有一個可供發揮的舞臺,更要惜福、感恩。除此之外,這里有三個錦囊建議,都可以作為參考:  1、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把自己的心態回歸到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都視為是一個新的開始,都是一次新的經驗,不要計較一時的待遇得失。一旦做好心理建設,擁有健康的心態之后,不論做任何事都能心甘情愿、全力以赴,當機會來臨時才能及時把握住。  2、學習接納同事、老板與客戶:如何與共事的伙伴相處,是一門大學問。相信自己,相信別人,隨時調整角色,勇于領導他人,也愿意被他人所領導,這是非常重要的。  公司里的同事、老板或客戶,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文化背景,各有不同的特質與專長,有緣相聚,如何彼此納長補短、化阻力為助力,是很重要的學習過程。一開始接觸和你不一樣特質的人時,一定要敞開心胸,先接納了解,彼此包容溝通,這樣才能創造愉快而積極進取的工作氣氛。  3、要能承受壓力、愿意學習:換句話說,也就是要具有“斗魂”。“斗魂”指的是愿意打拼、奮斗不懈的精神。特別是還沒有一技之長的年輕人,擁有的最大資產就是“斗魂”。企業在求生存的時刻,也需要能同舟共濟一起奮斗的伙伴。能承受壓力,不斷學習成長的人,才能在非常時刻發揮臨門一腳的功用。總而言之,不論是職場菜鳥,或是老鳥,愿意學習成長、愿意打拼的人,才有未來的生涯。分頁:123

席慕容:兩種時刻  我必須要承認,生活與生命在起初確實是不容易分辨的。  那時候,每天,我都在認真地過著我的日子,迎接著每秒每分變換著的時光。可是,我對任何事件都沒有足夠的智慧來分辨,我永遠不能很清楚地知道,什么是對我重要的,哪一樣才是我想要永久保存的。因比,生活里永遠充滿了混亂、懊惱、悔恨和無所適從的感覺。  日子怎么會過成這樣的呢?  原來該是清明和朗爽的生命,卻因為生活中所有瑣碎的無知而改變了面貌。  今天,我又回到新北投山坡上的那個舊家去了。  屋子的新主人并沒有住在那里,所以,所有我們曾經珍惜過的事物如今都只好任它棄置任它荒蕪了。  大門是虛掩著的,站在門外的我可以看見我那雜草叢生的昨日。杜鵑、山茶、紫薇和桂花都被蔓草遮蓋住了,只有門邊那一棵七里香依然無恙,長得又高又大,并且依然對我開著細小潔白的花朵。暮色逐漸加深,郁香依舊襲來,我親愛的朋友啊!你們之中,有誰能夠真正解我悲懷?  在這個院子里,有我親手種下的樹,有我沿著小路邊仔細栽下的花,石砌的矮墻內曾經有過如茵的綠草。多少個夏日的清晨,我喜歡赤足站在上面,嫩而多汁的小草特別沁涼、特別細密,襯出我潔凈的足踝和我那潔凈的青春。大屯山總是在云里和霧里,繞著墻外流過的,就是那一條小河,讓我在每天早上剛醒的時候都會以為是雨聲的小河。  這么多年過去了,小河的水流仍然是一樣的聲音,而那個曾經那樣喧嘩快樂的家究竟到什么地方去了呢?那個短發圓臉愛笑愛鬧的女孩怎么會改變得完全認不出來了呢?那些個曾經那樣溫暖和芬芳的夜晚,有多少次,剛升起的月亮就在整排靜默的尤加利樹后面,月明如水,而為什么?在那些時刻里,我卻總是一句真心的話都不肯透露,一點消息都不肯傳遞呢?  生活與生命的分別也許就在這里了吧。  在生活里,一切都好像是正常和必須的,所以我們一切的反應也都是從容和有規有矩的。但是,在面對著只屬于生命的那些獨特時刻里,卻總會有一種壓力迎面而來,讓我們覺得猶疑、戰栗和身不由己。  十九歲那年,站在山坡上,遠遠望去,仿佛所有的峰巒、所有的江流都充滿了一種令人振奮的希望。而二十年后再來登臨,再來遠遠地望過去,山巒和江流外面的世界就是我們曾經摸索追尋、跌倒再爬起來、哭過也笑過的那一個世界。在灰紫色的暮靄里,所有的過去井然有序地在我眼前排列開來,我發現,我竟然能夠很輕易地就分辨了出來,哪些時刻是屬于生活,而哪些時刻是只屬于我的生命的了。  因此,就真的好像我寫的那兩句詩了:  ——所有的時刻都很倉惶而又模糊  除非你能停下來 遠遠地回顧  因此,對那個逝去的歲月里認真生活過的我,總禁不住會產生一種憐愛的感覺。真奇怪的安排啊!為什么在回頭看的時候能夠看得那樣清楚,而在事情發生的當時卻總是惶惶然不知所措的呢?也許,有的人會說,這是隨著年齡的成長而逐漸改變的一種力量。那么,這種逐漸讓我們改變的力量到底是怎么來的呢,為什么一定要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搜尋才能發現呢?  我年輕的學生寫信給我,她問我:“老師,在您的一生里,好像一直是安穩地走過,您可曾經歷過挫折嗎?”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她。如果她的挫折指的是戰亂、流離、窮困、被歧視、被冤屈、失敗和失望這些歷程的話,那么我是都經歷過的。在我的生活里確實遭遇過不少的風浪和挫折,也曾焦頭爛額地應付過,可是在應付過去了以后我就把它們都忘記了。今天要我再來追溯就是一些非常模糊的片段,而在這些片段里我能記得的也只是一些令我覺得安慰的朋友的言詞,他們的安慰就好像那些閃爍在黯淡天空上的星辰,使我的生命因此而變得比較堅強和充實,所有的挫折都只是生活上一些必須經歷然后再忘記的時刻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里,上蒼不斷地眷顧著我,神不斷地給我增添了無數美麗的記憶。就好像結婚的時候,兩個窮學生怎樣籌措、怎樣張羅的細節都已經記不起來了,卻一直記得他給我的那把小蒼蘭的柔白與芬芳。還有他告訴我的花店女店員怎樣追出來微笑地為他在禮服上插上胸花,而我不斷地想象,當他捧著那把小蒼蘭喜孜孜地走過布魯塞爾春天的市街前的時侯,他周圍的行人曾經用怎樣憐愛與欣羨的眼光目送過他。  又好像那一次幾乎要置我于死地的難產,在待產室里怎樣孤獨又焦慮地接受那好像永無止盡的折磨。那些掙扎,那些哀號,在今天回想起來時都非常模糊了。卻永遠記得在聽到孩子第一聲啼哭時我盈眶的熱淚,還有那個不知道名字的護士在我身旁一迭聲的安慰:“好勇敢的媽媽!好勇敢的媽媽!”  又好像在那一年,當他的母親突然逝去的時候,我是怎樣努力將他從深沉的悲傷里引導出來的種種也已經忘記了。卻永遠記得在過了好多天木然的日子以后,有一天早是,他終于將我環抱起來,用極輕極柔的擁抱,讓我明白,此后我將是他唯一深愛并且可以依靠的人了。這樣一種無言的許諾,在世間將沒有任何珍寶可以替代,而我每回想起,每回心中就充滿了莊嚴與溫柔的感激,我愿永生永世能在他的身邊,做他的妻。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啊!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已經開始明白了。我不必在這里把那些我已經不再在意和已經快要忘記的挫折和憂傷再一一列舉出來,我所想的和我所寫的都是我愿意留下來的記憶,生活與生命真正的分野也許就在這里了吧:前者只是一種我們經歷過的無法逃避的、在有一天終于都會過去的分分秒秒,而后者卻是我們執著的,不斷想要珍惜地記起來的那些人和事的總和。  日子怎么會過成這樣的啊!(www.lz13.cn)  因此,今天的我,站在荒蕪了的舊日庭院前的的,一面感受到傍晚山風襲來的肅殺,一面卻又深深地呼吸著七里香濃郁的芳香,生活與生命是怎樣一種奇妙而又矛盾的組合啊!  我知道,日子會逐漸地過去,歲月想必也會逐漸地在我心中織成一張溫柔的網,我想必也會在將要來臨的日子里,把這些生活上下不可避免的悲愁逐漸忘記,把這一層灰紫色的暮靄和叢生的雜草都從記憶里剔除,然后,在回頭看的時候,我將只會記起這一棵七里香來。對于今天這一個時刻所有的記憶,將只有這一棵七里香了。那樣高大、那樣誠懇、卻又那樣細致地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為我開出了一樹細小、潔白和芬芳的花朵來。  親愛的朋友,有些花樹生長在山林間,有些花樹將會永遠長在我的心中,長在生活與生命交錯而過的時刻里,我將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忘記。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豐饒的園林 席慕容:給我一個島分頁:123

 


【桃園瓷磚翻修排工迅速】 新竹磁磚凸起破裂翻新推薦 苗栗地磚凸起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t62esg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